打探美決策 外媒爆中共間諜竊聽川普手機 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打探美決策 外媒爆中共間諜竊聽川普手機

《紐約時報》援引美國情報機構的報告報導,川普總統使用他的一部未加密蘋果手機打電話的時候,遭中共間諜竊聽,並藉此了解川普的想法,進而研擬動搖美國政策的策略,避免貿易戰升級。

===

對川普做出讓步 德國擬開放進口美天然氣

德國總理梅克爾將開放進口美國天然氣,從而減少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。德國政府將在德國北部合資花費5億歐元,建造進口美國液化天然氣(LNG)海運碼頭,外媒形容這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勝利,並成?德國能源政策的轉折點。

===

隱私權還用戶 Google推一鍵刪瀏覽紀錄

Google日前被外媒爆出,只要手機一登入 Google帳號後,就會開始記錄用戶所有的歷史搜尋,Google周三推出最新版本搜尋功能,讓用戶可以在搜尋每項資料的同時,決定是否留下紀錄,進一步保障隱私。

===

阻中共滲透 澳洲華人抵制「紅色歌劇」

為防止中國共產黨透過文藝表演進行滲透,澳洲華人團體「澳洲價值守護聯盟」 (Embrace Australian Values Alliance)發起抵制,阻止即將在11月4日登上雪梨歌劇院演出的「紅色歌劇」《洪湖赤衛隊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