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今開打 台灣好手打出好成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再來看到,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,今(25)天登場,在睽違多年後,今年返回桃園大溪球場舉行,一連四天的賽程,共有81位選手共同角逐總獎金220萬美元的賽事,來自世界排名前十大的有五位,讓比賽陣容更具可看性。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,週四(25日)在桃園大溪球場開打,伴隨風和日麗好天氣,讓球員們都期待未來的三天也能持續,台灣好手徐薇淩、曾雅妮,與第一次回台參加LPGA的旅日好手盧曉晴,都覺得回到台灣打球,能見到長期支持他們家人與朋友非常開心。在去年拿下台將最佳成績的徐薇淩,今天打出第四名的好成績,希望未來更上層樓。

台灣好手 徐薇淩:「我今年其實在算是我在LPGA四年以來算是最好的一年,目前來說,我覺得很開心看到今年的成績有雖然還滿起起伏伏的,但就是有看到自己有那個能力,能夠去打到前五或前十。」

台灣旅日好手 盧曉晴:「今天失誤的地方,就一定要做調整,像推桿的部分,然後短推要再多練一下,好多的短推都很危險。」

台灣好手盧曉晴表示,自己一直在日本打球,對於台灣球場的尤其是草紋的走向,非常考驗她的判斷力。另一位台灣好手曾雅妮,雖然表現不如預期,但不減球迷們對她的喜愛。

韓裔紐西蘭前球后高寶璟與去年LPGA台灣賽冠軍池恩熹現任球后朴城炫都表示,對在台灣比賽時留下極好的印象,很高興再來台灣比賽,但很可惜今天首輪賽事表現不理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