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判98年定讞 今入監服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前南投縣長李朝卿,涉及上百件工程弊案,其中8件因收受回扣,遭判決98年定讞,週四(10月25日)發監執行,上百位支持者到場,李朝卿神情凝重,感謝之餘也表達自己清白。

李朝卿發監執行,上百位支持者,擠滿南投地檢署前廣場,李朝卿神情凝重,不斷握手,揮手表達感謝。

前南投縣長 李朝卿:「真的非常感謝,各位好朋友這樣的支持,我今天的面對,不代表我就是這樣能接受。」

面對判決,李朝卿心有不甘,直指政治操作,強調清白。

前南投縣長 李朝卿:「心裡有不甘,我總認為這個司法,淪為這個政治的操弄工具。」

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吳怡盈:「就李朝卿的部分是14年以上,所以今天我們就他刑期的部分也是暫執行14年」

其實一早李朝卿從住家出發時,妻子擁抱,要他堅持下去,李朝卿涉嫌在縣長任內,收取工程回扣,其中8案遭判刑定讞,刑期總計98年,最少得入監服刑14年,以他現在68歲來算,服刑完畢,至少已經82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