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怎麼玩? 大學推高中職設計遊程競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彰化怎麼玩最好玩呢?為了鼓勵高中職學生認識自己的家鄉,彰化縣府、大學,以及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,號召高中職的學生,發揮創意,規劃遊程行銷在地的同時,還可以拿獎金。

由學校觀光系主任簡報,結合在地觀光工廠、美食業者以及商圈協會,邀請學生參觀工廠,由老師親自指導,如何規劃遊程,行銷彰化。

觀光系主任 汪祖慧:「帶著學生去做,那包括這次的活動,我們的所有的宣傳品,也是學生負責設計。」

觀光餐旅學院副院長 葉忠興:「未來他們四年畢業以後,他不一定是從事觀光旅遊,或是從事觀光旅遊呢?也可以來協助這些觀光工廠,或在觀光工廠裡面實習就業,那麼對未來台灣,彰化縣的觀光發展,我想我們會慢慢的一直在進步。」

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表示,彰化縣有16家觀光工廠,5家休閒農場,10家特色美食,3個商圈協會等,希望藉由比賽,提升旅遊產業的能見度。

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 吳世長:「觀光工廠還是農場,這些都是跟,這個旅遊相關的業者,我們都把他call進來,這樣才能做強做大。」

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處長 馬英傑:「藉由這一次的遊程的設計的話,會讓學生來參與,了解彰化的觀光資源在哪邊,也讓學生有機會,對彰化的環境更為了解。」

邁入第五屆的遊程設計競賽,參賽者必須從文化旅遊跟生態旅遊二選一,涵蓋彰化縣三個鄉鎮市的三天兩夜遊程,第一名獎金一萬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