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範炸彈包裹 紐約市警加強安保巡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徹查炸彈包裹事件,週四,紐約再次傳出疑似炸彈包裹。紐約市警察局,召開記者會表示,紐約目前沒有明確威脅,但是當局會加強安保巡邏。

紐約市警察局宣布將在找到炸彈的地點,加強警力以及巡邏。

據聯邦調查局(FBI)指出,在過去的48小時,收到炸彈包裹的包括: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、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、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、前中情局局長布倫南(John Brennan)、前司法部長霍爾德(Eric Holder)、美國聯邦眾議員沃特斯(Maxine Waters)、金融巨頭索羅斯(George Soros)、CNN電視台以及好萊塢影星勞勃·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等。

不過,警察局長奧尼爾(James O'Neil)強調,目前紐約很安全。

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:「紐約人是安全的。目前沒有任何明確的威脅,針對紐約的任何人、組織或地點。」

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呼籲民眾時刻保持警惕,如果有任何線索請撥打911熱線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:「如果您有任何線索,有可能幫上執法人員的,請馬上通報警方。他們會衡量線索是否有用,不要有所保留。」

截止週四,至少傳出10個疑似炸彈包裹的通報,所幸沒有人員在事件中受傷。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、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,以及第一夫人和第一家庭其他成員等,紛紛譴責本週發生的可疑包裹事件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