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會報告:中共欲控制物聯網從事諜報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美國會報告:中共欲控制物聯網從事諜報

據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報導,美國國會即將公布的一份報告,將揭示,中共試圖掌控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),並利用其所連接的數十億個電子設備,從事情報蒐集、破壞活動,或謀取商業上的利益。

===

約旦暴雨引發洪水 沖走校車至少18人死亡

約旦一所中學,25日赴死海附近景點郊遊,但當地突然降下傾盆大雨,引發洪水,師生們試圖逃命,但洪水來得太快太大,竟連人帶車被沖走,造成至少18人喪生,而很多罹難者都是不到14歲的孩子。

===

如經歷一場戰爭!颱風玉兔橫掃美屬群島

週四(10月24日),仍屬於5級風暴的強颱的「玉兔」橫掃了太平洋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,經過長達7小時的吹襲後,塞班島、天寧島(Tinian)和關島都受嚴重破壞。塞班島無電力供應,一人喪生。當地居民說是經歷過的最嚴重的風暴襲擊。

===

抗衡俄羅斯 北約展開冷戰後最大軍演

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,25日起舉行「2018三叉戟聯合軍演」,是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軍演,除了被視為是抗衡俄羅斯的軍力展現,北約成員國也藉機鞏固與美國的盟友關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