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攜手亞馬遜eBay 領企業衝歐美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型跨境電商平台合作演講,舉辦跨境電商專題演講暨媒合會,讓新北中小企業能接觸電商銷售,期望拓展國外市場,成為電商新首都。而店家透過活動,也積極的找尋新的營業方式。

隨著電商蓬勃發展,新北市政府以電商新首都做為目標,邀請亞馬遜、eBay等大型跨境電商平台業者演講,讓台灣的廠商能更加了解,如何前進歐美市場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 :「我想電商不但是世界的趨勢,也是台灣的未來,那新北市做為台灣最大的產業基地,我們不斷的來推電商,成為電商的新首都。其實台灣的很多中小企業都是世界隱形的冠軍,如果我們能透過電商,一定未來能夠開拓更多更多的市場。」

期望透過「企業培訓」、「產學合作」、「基地巡迴」、「市場媒合」四個方式,將新北培養成電商之都。有業者表示,如果台灣的企業能夠符合國外市場,通過媒合電商拓展生意範圍,甚至有可能達到兩倍到三倍的成長。

跨境電商整合服務台灣區總經理 吳日蘋:「那B2C這邊的生意呢甚至可以拉抬他在B2B這邊樣的生意,等於是他的整個品牌的知名度曝光了,不只是只有消費者知道,即使連這個國外的B2B的買家都可以藉由像這樣子的曝光來接觸他們,讓他們的訂單有更大的成長。」

跨境電商專題演講暨媒合會,吸引許多台灣商家前來諮詢,希望拓展跨境銷售。

寢具行銷售經理 林㛡如:「其實我都大概了解一了下說,我們如果要上平台的話法規的問題,還有就是我們的貨物應該怎麼樣的去寄倉啊,或者是說有沒有一些平台的費用。」

防偽科技公司行銷開發組成員 蔡成龍:「有我們公司是蠻想跟平台商就是看可不可以異業合作,例如像亞馬遜,或是eBay這樣的公司。」

新北市27萬中小企業,卻不到三成從事電商交易,新北市府希望藉由舉辦活動,讓店家能接觸電商銷售,進而提高台灣產品的曝光率以及營業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