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聲勢驚人 陳其邁:要看政策質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昨天(26日)晚間,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,聲勢驚人。競爭對手民進黨的陳其邁表示,造勢晚會各候選人積極動員都很正常,予以祝福,但政策方面,不只要「聲量」,更重要的是「質量」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:「最後幾天,當然不管各個候選人,我們也有很多大型造勢場合,這是選舉的活動這個很正常。政策不是比聲量更重要是質量,我想有些很多選民的疑惑,韓主委的政見,到底包括賭場也好或者是母語政策,甚至挖石油政策,不知道他改變沒有,他應該要說明清楚,與其在網路,韓主委應該出來面對,他政策受到民眾的一些挑戰。」

陳其邁說,有些特定網軍用變造影帶在特定候選人的粉絲專頁或特定Line群組大量散播,這不是個公平的選舉,更意有所指地說,希望候選人不要只說不知道。陳其邁更表示,國民黨過去前科累累,不論是長期買票還是作票,希望這場選舉能維持公開透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