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晚會人氣旺 柯P反思台選舉文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一向被視為政壇人氣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媒體問到,最近韓國瑜聲勢崛起的話題時,柯文哲說,自己也不斷在思考,台灣的選舉文化。並表示,比較成熟的國家,選舉都冷冷的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關渡節活動,體驗雙人獨木舟,雙手賣力往前划,看起來似乎有些吃力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上一次划了5公里,這次才1.2公里還好,(游刃有餘)不是游刃有餘,我跟你講,我們這些幕僚都給我排這一種。」

緊接著還換上北藝大學生設計的服裝,變裝出場參與踩街遊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向被視為台灣政壇人氣王,不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看漲,26日晚間舉行造勢晚會,從環景照片來看,畫面驚人,主辦單位宣稱湧入五萬人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看google trend,他(韓國瑜)聲量比我高很多倍。就是這樣,其實我也在思考到底台灣選舉應該怎麼樣,其實比較成熟的國家,選舉都冷冷的。」

媒體也詢問柯文哲,韓國瑜效仿,不插旗以及不設競選總部的作法,現在反而人氣更旺,會不會擔心,人氣王地位受到威脅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哪有什麼地位不地位的,好啦好啦,這小事。」

韓國瑜跟柯文哲都擁有龐大的網路聲量,運用空軍打出聲勢,再打到陸戰,但能否轉換成實質選票,就看選舉當天見分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