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再現炸彈包裹 曼哈頓中城郵局攔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正值美國期中選舉期間,從週一(22日)發現第一個炸彈包裹以來,全美已經累積13起事件,其中的一個包裹,週五早上,在紐約曼哈頓被發現,來看到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。

記者:我們現在在紐約曼哈頓西52街郵局,一個準備要寄送給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(James Clapper)的炸彈包裹,就在這裡先被攔截了。

可疑包裹在早上8點多鐘被發現後,當局馬上封鎖郵局、疏散人員,包裹很快就被紐約警方的防爆車取走處理。包裹內容與之前多起事件中的管狀土製炸彈類似,且外觀都是以馬尼拉紙包裝。

炸彈原先是要寄到位於哥倫布圓環的CNN紐約辦公室。

紐約民眾 Amanda Armbruster:「我就住在那邊,那邊都被封鎖了,一片混亂。我很高興他們發現了包裹,竟然是通過郵件的方式寄送,我不敢相信這些事的發生。」

在全美這一系列炸彈包裹事件中,就有3個包裹是寄到紐約曼哈頓。

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:「這幾天這些炸彈攻擊讓紐約市和美國經歷了許多挑戰。好消息是,現在有個嫌犯已經被逮補,是個重大的突破,這帶給了我們希望,希望這個危機能夠趕快結束。」

週五當天,在佛州和加州還有另外兩起炸彈包裹被攔截。

紐約民眾 Larry Waller:「我覺得很遺憾,有人用這種極端方法表明立場,給無辜的人帶來危險,這種做法是錯的,解決政治問題有其他辦法。」

截至週五的全美13起炸彈包裹事件中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