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佩奧:中共以投資之名行賄 美將強力回擊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蓬佩奧:中共以投資之名行賄 美將強力回擊

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,表示中共以投資來賄賂各國領袖,以換取損害該國人民利益的基礎設施,打造金錢帝國,並強調中共從竊取智慧財產權到不公平貿易,及南海行動、在太空與軍隊的持續擴張,種種行動為美國帶來風險,美國都將給予強而有力的回應,會一次次反擊。

===

對抗中共 澳學者建議:沿海部署短程核彈

中共在南海及太平洋頻頻軍事擴張,澳洲國立大學(ANU)亞太學院的副院長弗呂林(Stephan Fruhling)近日建議坎培拉政府,不要再一味依賴美國的核保護傘,應在沿海部署短程核彈抗衡中共,對抗入侵的中共海軍及空軍部隊。

===

優勝美地求婚景點變絕命崖 2遊客墜谷亡

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(Yosemite National Park)風景優美,其中「Taft Point」懸崖更是熱門觀光與求婚景點,但現在傳出此處變成了絕命崖,有一對男女在此墜谷身亡,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===

史上最長7小時世界大賽 道奇戰18局贏球

世界大賽第三戰,雙方以2比2僵持至延長賽18局才分出勝負,18局下道奇曼西(Max Muncy)敲出再見陽春全壘打終結比賽,終場道奇就以3比2險勝紅襪。整場比賽歷時7小時20分鐘,寫下世界大賽最長紀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