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末輪賽 美國選手柯達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週日(28日)舉行最後一天賽程,台灣好手徐薇淩在前三天賽程表現出色,吸引大批熱愛高爾夫的球迷進場觀看,可惜在末輪賽的下半場表現失常,與冠軍擦身而過。冠軍由美國選手奈莉.科達拿下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28日舉行末輪賽,延續前幾天的好天氣,不少球迷全家出動到場觀看球賽。美國選手奈莉.柯達(Nelly Korda)四回合以總桿數275桿的成績,拿下她在LPGA首座冠軍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冠軍 奈莉.柯達:「 謝謝大家,我很開心獲得勝利在這裡,然後我已經迫不及待明年再來了。謝謝!」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 王政松:「今年的賽事,今天已經到了尾聲,我非常祝福奈莉.柯達,能夠在她20歲,在台灣的這場比賽裡面,拿到她人生第一個LPGA的冠軍。」

奈莉.柯達表示,台灣和裙襬搖搖賽會是她心中特別的回憶,而她最愛的台灣美食,就是珍珠奶茶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冠軍 奈莉.柯達:「言語很難形容我目前的心情,我終於實現打球以來朝思暮想的心願,贏得LPGA職業冠軍賽,這絕對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,看到我的朋友在場邊,姐姐在Face Time要跟我視訊、慶祝我奪冠,讓我 留下感動的淚水。」

台灣選手徐薇淩在三前回合中表現都不錯,第三回合一度與美國選手奈莉‧科達(Nelly Korda)並列第一,很可惜在末輪賽中,幾個短推沒把握好而與冠軍無緣,四回合總桿數以281桿,與前球后高寶璟(Lydia Ko)並列第6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