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時代貴族打扮 絢子公主脫皇籍嫁平民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看重印度 安倍晉三邀莫迪到別墅交流

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正式展開訪日行程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首次開放自己位在山梨縣的私人別墅,招待莫迪共進晚餐。這是安倍擔任日本首相以來,首次邀請外國政要到私人別墅會談;不少日本媒體都說,這是「罕見的禮遇」。

===

美軍再秀肌肉 F-35B戰機在東海空中加油

美軍近期在中國周邊區域活動頻繁,繼B-52H戰略轟炸機不時從關島起飛前往南海,美神盾艦、航母分別通過台灣海峽、台灣東部海域後,美國海軍陸戰隊3架F-35B戰機,23日在東海上空執行空中加油任務。

===

梅克爾兩週內2度重挫 基民黨黑森邦慘敗

德國總理梅克爾領導的聯合政府,周日遭逢2週內第2場關鍵地方選舉挫敗,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(AfD)在黑森邦持續有所斬獲。基民盟雖然贏得大選,但得票率大跌逾10個百分點,被視為總理梅克爾的一大挫敗。

===

平安時代貴族打扮 絢子公主脫皇籍嫁平民

日本皇室高圓宮三女絢子,29日以平安時代貴族女性的打扮出嫁,髮型採「大垂髮」。絢子下午正式向戶政單位提出結婚登記書後,更名為「守谷絢子」,繼二姊千家典子後也脫離皇籍。在絢子離開皇室後,皇室成員剩下日皇明仁及另外17位皇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