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台灣開發者創新力 臉書id8活動首來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Facebook(臉書)首度在台北舉辦,專為開發者打造的id8活動,針對VR、AR、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等平台和產品,讓台灣的開發者與Facebook產品專家進行交流,臉書表示相當重視台灣市場,以及台灣的數位人才。

臉書合作夥伴工程師經理Emmanuel Lusinchi:「進入臉書,然後拍一張照片。就像是這樣,立刻能產生一個3D的內容。」

展示新功能,3D照片,景深效果更具有立體感,Facebook首度在台灣舉辦,專為開發人員打造id8活動,探討VR、AR以及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等平台產品最新技術,促進台灣開發者,與臉書產品專家互動交流。

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余怡慧:「臉書一直非常重視台灣市場,我們在台灣看到了無限的人才,能量創意的點子,科技和熱情。」

上個月臉書才宣布擴大Made by Taiwan計畫,聚焦經濟、科技、人才3大主軸,預計到2020年,將協助1500家台灣產業領袖跟矽谷企業交流,培育1萬5000家台灣中小企業,面向海外業務,以及培訓超過5萬名數位人才。臉書表示id8活動就是重要項目之一。

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余怡慧:「台灣的開發者社群,一直是我們非常驕傲的,這個是亞太地區非常活躍的社群之一,現在在台灣開發者社群已經有將近三千多人。」

台灣開發者:「這個濾鏡可以讓使用者在家裡體驗到,這個(耳環)戴上去是什麼樣子,進而分享給他的朋友。」

以臉書為平台,台灣開發者運用AR濾鏡發揮創意,提升用戶體驗也開拓新商機。現場有超過200位台灣開發者參與,臉書表示,id8活動目標,就是支持開發者生態系統,建立以及強化VR、AR技術的創新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