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糖就搗蛋 東京晴空塔萬聖節親子遊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10月的最後一天,是西方的萬聖節,也是一年一度親子同樂的好機會。在日本,也有許多萬聖節的慶祝活動,東京最高的晴空塔,週末就有一場變裝遊行,跟著我們日本的記者,一起去看看。

記者:「位於東京墨田區 ,世界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,這裡已經被南瓜燈籠和萬聖節裝飾佔領,在家長帶領下的變裝完畢的小朋友們更是躍躍欲試,準備開啟今天的神奇之旅了。」

小魔女,超級瑪利,阿拉蕾,小小兵,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搖身一變,成了不給糖就搗蛋的淘氣小精靈。更有一家大小齊齊變裝,一大早就聚集在晴空塔下,等待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親子遊行開始。

家長:每年都和朋友來參加這個活動,每年都很開心,所以今年也來了。

上午11點,由家長和小朋友們組成的遊行隊伍出發,橫穿全長120米的天空町商店街。期間35家店鋪,無論是店面的佈置還是糖果的儲備,都已經做足準備,以滿足孩子們一個精彩甜蜜的萬聖節之旅。

滿載來的小朋友們聚集到天空露天廣場,在這裡還有天空塔妹妹和她的小伙伴們等待著他們,一起跳起快樂的魔法舞蹈。

主辦方 東武集團商業運營本部(內田 麻紀惠):「晴空塔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活動,秋天的慶典就是萬聖節遊行。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個活動的同時,知道一年都可以在這裡開心度過。」

除了這些慶祝活動之外,各種路邊藝人表演等,也將氣氛推向高潮。成為了東京旅行新看點。

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