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打「農漁牌」 外界關注夫人是否輔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國民黨新北市長侯選人侯友宜,在總部裡頭大啖生猛海鮮,再打農漁銷售政績,週末還要在總部辦漁夫市集。面對蘇貞昌,最新推出「親子博物館」政見,侯友宜搬出「影音創新基地」隔空較勁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 VS. 主持人:「侯副你等不及,馬上抓起來鮮吃一口再說。」

競選總部飄出濃濃海味,貢寮鮑、萬里蟹滿滿一整桌,周日還要邀請漁民到總部擺攤。

但對手蘇貞昌續打「假牙補貼政見」與「垃圾袋降價」,甚至點名新北市府幫侯助選,侯友宜強力回擊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:「用補貼的方式就像當年一樣,本來人家交給他是正126億裡面的公庫存款,最後花到負580億,所以才會債留子孫。」

從「萬里蟹議題」戰到「假牙、垃圾袋」等民生議題,侯友宜砲火猛烈,唯獨被問到從未露臉的侯太太任美玲,是否站台催票?鐵漢一秒展現柔情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:「不是答應不答應,她願意才是最重要,其實她現在就在幫我了,我半夜回家她弄個宵夜給我吃,問我今天過的心情如何,我們感情很好的啦!(選前之夜有可能夫人會上台幫你催票嗎?)妳怎麼那麼想要她出來?」

不到最後關頭,不輕易打出「夫人牌」,侯友宜與漁民朋友搏感情,續打政績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