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虛擬實境樂園 期望創造百億產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由經濟部工業局、資策會、高雄市經濟發展局攜手VR科技廠商,共同打造全台最大的虛擬實境樂園,26日正式亮相,佔地253坪,現場超過40款擴增實境(AR)及混合實境(MR)等體感科技應用展示,帶您了解。

經濟部與高雄市府共同投入12億元,打造體感科技產業樂園,讓民眾體驗最新的AR/VR遊戲,更提供體感業者展示創意的舞台。

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:「希望透過前瞻基礎建設的,接近12億預算經費的投入,我們希望在未來能夠創造出100億的產值,跟多創造出1000個人的就業機會。」

經濟部次長 曾文生:「這個計畫就是希望有更多相關的團隊來到高雄,讓他的夢想能夠實現,讓他們努力的未來有市場。」

高雄市長許立明偕同經濟部次長曾文生、與會嘉賓,現場體驗多種不同VR競賽遊戲。

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:「它那個擬真性真的太高了,我剛剛在坐那個車子上天下海,我有一點輕微懼高症的,老實說坐了還會真的有一點懼高的感覺。」

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 李文材:「有些遊戲的內容適合青少年,那有些遊戲是比較適合男生,就是說比較恐怖啊、刺激啊,那也有很多遊戲是比較適合家庭親子的。」

李文材表示,作為VR遊樂場的產業先驅,非常興奮能參與此計畫,在提供新創團隊展示場域的同時,也讓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優質多元的VR內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