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勝選! 蘇貞昌選辦找高顏值年輕幕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候選人要拚勝選,除了狂掃街拜票、端政見牛肉,有外型亮眼的幕僚隨行,或許也有加分效果!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團隊中,就有不少型男美女,今年都才25歲,加入選戰團隊是他們的第一份工作。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高碩呈:「蘇貞昌要讓垃圾袋降價。」

拉高嗓子大聲宣揚政見,同時還得拿手機幫粉絲拍照,蘇貞昌掃街賣力催票,一旁隨行幕僚「跟緊緊」。

蘇貞昌走到哪,隨行幕僚就得跟到哪,彷彿貼身保鑣,看到蘇貞昌脖子上的小蜜蜂歪了,趕快喬一下,這2位隨行幕僚今年都才25歲,年輕上相、口條好,市場婆婆媽媽看了也歡喜,堪稱是蘇辦顏值擔當。

而同樣外型吸睛的還有她。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余雪綾:「(我們的雪綾),您好,大家好。」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余雪綾,直播鏡頭前有點害羞靦腆,她是蘇辦行政部門專員,今年同樣25歲。蘇貞昌競辦愛用年輕人,加入選戰團隊是他們的第一份工作。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高碩呈:「我就是覺得很幸運啦,就是能夠在這個年紀跟到院長,然後可以看到的東西,是我覺得超越我們現在一般的這個年紀。」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余雪綾:「我們必須要去做中間的溝通,或是時間上的調配,還有包括車程,因為新北市這麼大,然後院長又是一個很準時的人。」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曾弘傑:「院長這邊的作風就是正派積極,像我媽媽都會對政治有些刻板印象,但我加入這個團隊之後,我媽媽也對政治改觀,我也更有信心。」

正因為幕僚工作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才能讓他們快速成長,而對於職場上第一位老闆蘇貞昌,他們也有滿滿感謝。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高碩呈:「能夠跟院長一起拚一次選戰,其實未來真的是我相信,不管未來有沒有幫助,至少很難忘。」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余雪綾:「他其實是一個還滿暖的老闆,他有時候我們會跟他一起到比較晚的時間,或是行程很多的時候,他都會跑過來問我們說,你們吃飯了嗎?辛苦了,或是他會跟你講說謝謝謝謝。」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幕僚 曾弘傑:「院長很了解年輕人,也很肯給年輕人機會,院長也不吝惜給我們指教指點,我們對政治工作也更有信心,會更有力量走下去。」

聯合高顏值幕僚拚選戰,不只為團隊形象加分,也成為蘇貞昌吸年輕票的最佳代言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