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土庫您好音樂市集」 遊客尋寶樂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雲林「土庫您好音樂市集活動」,從27日開始,一直到11月4日,每週六日在土庫第一市場盛大展開,策展單位集結許多文創手作者、街頭藝人表演等等,現場熱鬧精彩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探訪尋寶。

用三明治網布材質設計出來的手機置物套、水壺袋、手提袋,也有手作家用各種線材,像是中國線或是韓國蠟線,做出各式各樣的美麗飾品,在雲林「土庫您好音樂市集」活動中,遊客就像在尋寶一樣,處處驚奇。

遊客:「覺得很不錯啊,就是可以帶小孩來親近這塊土地,來認識這邊的環境。」

飾品文創者 劉小姐:「我想說用金屬線來講,看能不能襯托出那種珠寶的特色在,對,取決於不同的包裝設計。」

為了活化土庫第一市場,策展人很用心的邀來許多文創業者,包括在地的百年餅舖,還有麻油老店,舉辦「土庫您好音樂市集」活動,從27日開始,每週六日都有,一直到11月4號為止。

文創者 張小姐:「就是其實看消費者的喜歡,每一個場地場次接受度跟消費的族群不同,這邊曝光度很高,而且有時候會有進香團。」

策展者 吳止榆:「因為其實我本身是土庫當地的人,其實以前我在這邊有很多的回憶,那現在像雲林縣政府這邊有幫我們把屋子重建好之後,對我來講有文化的意義,所以今天我們辦一些文創的市集,希望有更多的遊客,他能進來我們土庫。」

聽著悠揚動人的曲子,在老建築下輕鬆愉快的喝咖啡,聽音樂,把深秋的土庫老街妝點的別具風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