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報告揭祕 中共軍方掩人耳目偷學外國技術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】後梅克爾時代誰接棒? 盤點基民黨要角

隨著梅克爾宣布淡出政壇,德國基民黨大會6週後將在漢堡登場,有意角逐黨魁者都已有政治動作。梅克爾親密盟友克朗普凱倫鮑爾、黨內保守派新星史巴恩、梅克爾黨內老對手麥茲都計畫參選,但角逐者到12月大會前應還會陸續浮現。

===

獅航墜毀無人生還 印尼官員塞車逃過一劫

印尼廉航獅子航空週一(29日)起飛後僅13分鐘,就在首都雅加達東北的爪哇海上空失事,機上189人無人生還。不過,一名財政部官員因交通堵塞未趕上這趟墜毀航班而幸運逃過一劫。

===

澳報告揭祕 中共軍方掩人耳目偷學外國技術

一份最新報告透露,過去十年,中共軍隊以掩人耳目的手法,派其附屬大學的數千名科學家到西方國家大學,學習軍事技術並建立合作網絡,以促進中共軍隊的技能。

===

NASA探測器飛越太陽 創最「接近」紀錄

人類文明又離太陽更近了!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30日宣布,今年8月發射的「帕克太陽探測器」(Parker Solar Probe),僅航行78天,便打破1976年紀錄,成為最靠近太陽的人造物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