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陸71人被注毒氣失明 中共拒公開成分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】貿易戰效應 華南7成美企打算搬遷

華南美國商會的商業調查報告顯示,因為中美貿易戰影響,在中國華南地區營運的美國企業,有7成考慮延後在當地進一步投資,並考慮將部分或全部的製造活動遷移至其他國家。

===

康乃爾暫停交流 胡錫進否認反遭美打臉

美國康乃爾大學暫停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的事件繼續發酵,中共黨媒《環球時報》主編胡錫進週一(10月29日)發文否認有此事,卻遭到康乃爾大學校方的直接反駁,並出示暫停合作的原始證據。

===

中共社會信用嚴控民眾 西人曝光驚悚視頻

中共推出「社會信用評分」制度,監控14億中國人。一列從北京開往上海的火車當中,短短30秒廣的播,揭示了中共社會信用評分制度的風險,令人毛骨悚然,影片被一名西方人上傳推特,不到一天的時間,點擊量超過100萬次。

===

恐怖!陸71人被注毒氣失明 中共拒公開成分

中國醫療又爆恐怖事件,2015年在北京與南通接受眼疾治療的71名患者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被注入有毒氣體,從此變成視力完全退化、幾近失明的狀態。至今仍得不到事件的真相,中國行業監管部門始終不公開毒氣藥物的成分配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