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婦聯會爭議道歉難滅火 柯文哲轉低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轉型正義,說婦聯會「現在好好的你管他過去幹甚麼」,一番話引發爭議,儘管柯文哲在臉書上道歉,企圖止血;不過他的對手接連批評他,根本是想用話術混淆民眾。

記者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市長,可是你禮拜六那天講的就是婦聯會,你怎麼會有錯誤援引例證的說法,(電梯到了,電梯到了)。」

幕僚一路擋擋擋,就怕又說錯話,針對婦聯會爭議,柯文哲沒多講,儘管他已經在臉書上道歉,說「是錯誤的援引例證,我感到抱歉,轉型正義的工程比我想像的複雜」,企圖止血,不過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都不買單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我覺得他(柯文哲)道歉不清不楚啊,他要跟誰道歉?我想柯市長不要再說謊,這一方面是你精心安排好,準備要拉攏這些官夫人,要向權勢靠攏,我看到的不是失言,我看到的是你對台灣民主,這麼多年來的努力,你的輕賤的態度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他就是沒有核心價值,變來變去,就是政治水母,基本上想騙藍營的票,可是到最後激起綠營的反彈以後,然後又道歉,這樣子的話我們可以相信他嗎?」

藍綠對手砲火全開,丁守中更用軟絲、水母等一連串無脊椎動物,比喻柯文哲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因為說水母變得,還不是像軟絲變色變那麼快,他(柯文哲)變色變得太快了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這就是你們國民黨,這就是你們國民黨官夫人們搞的事情,不斷的抗拒改革,阻礙改革,所以要當軟絲,我覺得丁委員在國民黨內,你也是真正的軟絲吧。」

柯文哲挺婦聯會的一番話,意外為北市長選戰掀起波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