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婚長輩圓夢穿婚紗 重溫幸福時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】屏東縣萬巒鄉的赤山社區,日前舉辦一場特別的婚紗走秀,讓許多結婚十幾年的長輩們,重溫幸福時刻,原來是社區理事長,之前曾聽長輩們說,過去因為生活困苦,連基本的婚紗照都沒有,他把這件事記在心裡,有機會要一圓長輩們的夢。而終於穿上漂亮的婚紗,也讓許多阿嬤們,永生難忘。

長輩們穿著結婚禮服,重返婚禮場景,穿上美美的婚紗,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參與民眾 潘鴛鴦:「我嫁我先生的時候都沒穿過(婚紗),這是第一次,好高興。」

潘德和先生:「恭喜,大家恭喜。(親一下可以嗎)好。」

婚齡邁入63年的鑽石婚潘德和夫妻,第一次穿上婚紗,先生突來的獻吻,讓潘阿嬤嬌羞閃躲,感動得快要哭了。

赤山村發展協會理事長 潘嘉明:「常常聽長輩說,以前的生活困苦,比較辛苦,都沒照過相,也沒穿過婚紗,那個時候,他們說的話我都記在心裡,我就想說,沒關係阿嬤,有機會嘉明替你們辦一場。那今天好不容易我們有這個能力來替大家圓這個夢。」

參與民眾 :「阿公阿嬤祝您們永遠幸福。阿公阿嬤祝您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。」

劉文男先生一手抱起嬌妻,引起台下一片喝采。藉由社區的力量與用心,凝聚居民的向心力,一起為長輩們圓夢,一張張幸福的照片滿滿的鋪在人生的軌跡裡,再創美麗新亮點。

婚紗業務經理 徐淑如:「我們本身是這邊的居民,然後感謝潘嘉明理事長,給我們兩家婚紗店跟禮服館的這個機會,藉由這個機會,來辦理這個活動,然後讓居民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。」

潘嘉明理事長的父母親也是主角之一,頻頻拭淚的場面,可以感受到圓夢活動,讓長輩們備感溫馨。不管時代怎麼變遷,最美的幸福時刻永遠不嫌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