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司機員痛哭跪拜 家屬:不怪你 一起找出真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台鐵普悠瑪出軌意外,造成18人死亡、200多人受傷,其中15名罹難者來自台東。台東縣府上午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。普悠瑪司機尤振仲,也在家人陪同下低調現身,並向死者上香跪拜致意,他情緒激動痛哭,但家屬未予責難,反安慰他要保重身體,一起找出事故真相。
 

罹難者家屬代表 董家小妹:「這次的事故,讓我們家族在同一時間,失去了8位最愛的至親。多希望那只是一場夢,醒來就會回到原點。董家感謝所有對我們伸出援手,付出關愛的團隊,謝謝你們。」
 

今天上午10點,台東舉辦聯合公祭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到場致祭。而剛出院的普悠瑪司機員,也在兒子攙扶下,現身公祭現場弔唁。這次翻車意外,造成台東不少民眾罹難與傷亡,包括董姓一家8口,以及卑南國中的師生,台東縣府今天特地降半旗,向罹難者致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