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產品紐約發表會 iPad有史以來最大改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產業焦點來看到,蘋果公司在紐約舉辦了今年第二場產品發表會,宣布多個新產品的問世,其中新版的iPad Pro,是iPad商品八年來的最大改版。我們紐約記者,帶您直擊。

我們現在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,蘋果今年第二場產品發表會,就在這裡盛大展開。新產品的最大亮點,是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全新iPad Pro。外界也在關注,多款產品的性能,是否有所提升。

新的iPad Pro,是採取窄邊框設計的LCD螢幕,分11吋和12.9吋。取消了原本的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,改為臉部辨識解鎖功能。也將之前的Lightning接頭,改以USB-C連接埠來進行充電。

這次發表的新產品還包括新版的Mac Book Air,不但配戴解析度更高的Retina顯示器,還加入了Touch ID觸控辨識功能。機身採用100%再生鋁金屬製成,強調環保。有銀色、太空灰和金色三個顏色可以選擇。外界評價1,199美元的價格,相對親民。

另外,新推出的Mac Mini則是以高處理能力和更大容量記憶體為特色。

上個月才推出新款iPhone手機與Apple Watch手錶的蘋果,這次在布魯克林的發表會,是近七年來首度重返紐約舉行大型活動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