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喊2670億關稅等中共 陸GDP蒙陰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來關心美中貿易戰最新進度,美國總統川普,昨天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,如果和中方不能談成協議,接下來,還有2670億美元關稅等著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中國確實一直在經濟上傷害美國。你將會看到,我們會贏得(貿易戰)。會這樣,我們會贏。但現在還無法達成協議,他們還沒準備好。」

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再次提到,一定得和中國達成很好的協議,但是北京尚未準備好。

而對於昨天媒體報導,如果下個月川習會無法緩解貿易戰緊張局面,美國將公佈第三波關稅清單,川普親口證實了這個決定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(美國已經對中國課徵了)2500億美元關稅,接下來還會有2670億美元關稅。如果我們無法達成協議。」

福斯電視主持人:「你對談判樂觀嗎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,我們會和中國達成很棒的協議。而且必須這麼做。」

有經濟學家表示,如果美國對中國產品全面加徵25%關稅,明年中國GDP可能約減少1.5個百分點,拖累中國經濟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