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忠謀APEC會美副總統彭斯?AIT不透口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歡迎回來,今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即將在11月12號登場,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,將代表台灣出席,外界關注,張忠謀是否會與美國副總統彭斯有更進一步的互動,或者,美方會不會派其他層級的官員跟台灣領袖互動,來看稍早美國AIT處長酈英傑的回應。

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 酈英傑:「我們沒有明確的資訊關於,台灣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,是否會與美國副總統彭斯碰面的安排,不過我們很開心看到張忠謀被選為台灣領袖代表,這非常的激勵人心。我也想要提一下,台灣已經成為APEC重要的成員,也是美國在APEC活動中重要的夥伴。」

另外,AIT處長酈英傑也表示,台灣旅行法的通過,也象徵也許未來會有有高層官員的互訪,而在慶祝台灣關係法即將滿40周年之際,酈英傑表示如果有必要,也許這是很好的機會邀請美國官員來到台灣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