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「標準2035」曝光 危害遠超「製造2025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中共「標準2035」曝光 危害遠超「製造2025」

「中國製造2025」戰略在過去的幾個月裡,早已成為美國政府在貿易戰中集中火力的一個重要目標。日前,有媒體指出,其實,美國真正應該擔心的是中共正低調推動的「中國標準2035」,這個計劃的產業龍頭已悄悄佈局,危害遠比「中國製造2025」更為嚴重。

===

中共駭客集團被美起訴 竊機密技術手段曝光

本週二,美國司法部發布一份起訴書,起訴數名中共情報人員。這些中共官員與駭客合作,闖入歐美私營公司電腦系統,竊取商用噴氣式客機中使用的渦輪風扇發動機機密。

===

法國裁定海航王健死因 兩偵探提出疑點

法國當局近日對海航集團原董事長王健的死因,給出結論,指王健是從一堵牆上意外墜亡,「沒有任何犯罪行為的證據」。不過,兩名美國偵探卻對此案提出疑點,其中一人說,他們去過王健跌落的那堵牆,認為:「沒有一個有腦子的人會爬過去。」此外,王健死亡的時間點,也讓人產生懷疑。

===

非洲豬瘟疫情又「攻陷」三省

非洲豬瘟疫情疑似在大陸失控,中共農業農村部30日發布疫情通報稱,山西、湖南、雲南三省同時新增非洲豬瘟疫情。外界發現,中共官方每通報一起疫情,都聲稱「疫情已得到有效處置」,但諷刺的是,連日來受波及的城市,不斷增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