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玉兔襲菲律賓 已8死近40人恐遭活埋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颱風玉兔襲菲律賓 已8死近40人恐遭活埋

颱風玉兔近日襲擊菲律賓北部的呂宋島,除了造成基礎設施損壞之外,還引發多起土石流,恐有近40人被活埋。目前已證實至少有8人死亡,包括4個孩童。

===

海莉指媒體不公:黑人教堂遭槍擊未譴歐巴馬

週一,即將卸任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指出,因賓州猶太教堂槍擊案而譴責川普總統是不合理的,因為幾年前南卡州一座黑人教堂遭到同樣襲擊時,輿論並沒有譴責時任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。

===

梅克爾黨內要員籲 巴伐利亞基社黨黨魁也下台

德國總理梅克爾所屬保守政黨要員,在專訪中呼籲,盟友巴伐利亞基督教社會黨(CSU)黨主席應為選舉結果不佳,和梅克爾一樣,辭去政黨領導人職位。梅克爾做此宣布前,她的執政聯盟在巴伐利亞邦和黑森邦兩個地方選舉受重挫,選舉結果部份被歸咎於基民黨和姊妹黨巴伐利亞基社黨之間的內鬥。

===

一年奪60萬命 空污正毒害18億孩童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30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首屆「全球空氣污染與健康大會」,29日率先發布報告,指出全球約有93%、相當於十八億名十五歲以下兒童,暴露於空氣污染毒害,其中包括6.3億名五歲以下幼童。光是2016年,就有約六十萬名兒童,死於空污導致的急性下呼吸道感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