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當選總統誓懲不實媒體 建廉潔政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巴西當選總統波索納洛將於明年1月上台,他誓言上台後建廉潔政府,並且要打擊 不實媒體。

被稱為「巴西川普」的波索納洛表示,在競選期間,幾乎所有關於他的假新聞都來自《聖保羅頁報》。他上台後,將消減給不實媒體的政府資助,避免人民被誤導以及製造國家分裂。

巴西新總統 波索納洛:「受夠了謊言,受夠了假新聞。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新時代,我想為每個巴西人服務,不僅僅是那些支持我的人。 如果巴西無法擺脫倫理、道德和經濟危機,我們將在未來承受惡果。我們的目標是共同創建一個偉大的國家,避免分裂。」

對於組建新內閣的人選,波索納洛透露,他希望聯邦法官莫羅出任司法部長。

莫羅是巴西家喻戶曉的「反貪英雄」,他在2014年發起的大規模反腐調查「洗車行動」,揭開了政商界高層的貪腐醜聞,多名高官被判入獄或下台,包括前總統魯拉。

現年63歲的波索納洛,將於明年1月1日宣誓就職。他稱,將盡快推動施政議程,組建一個正直廉潔的政府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:
白宮揭:九成美媒抹黑川普 國家須團結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