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新聞滿天飛?白宮:九成美媒抹黑川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關於媒體散播不實消息,美國白宮,週一大力抨擊假新聞,表示有媒體硬要將炸彈案嫌犯怪罪總統,還竄改嫌犯的黨籍,白宮發言人說,現在媒體對川普的報導,有九成都是負面的,她呼籲全民必須團結,打擊假新聞。

週一,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批評媒體不負責任,將兩起案件的責任歸咎於川普總統。

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:「像你們這樣的新聞機構不負責任,將「炸彈郵包」案(歸咎於總統),這不是總統發出的。不僅指責總統,還將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,歸咎於其政府成員。這太過分了,這完全不負責任。」

上週五被捕的「炸彈包裹」案嫌犯賽亞克據證實,是註冊民主黨人,但媒體一直稱他是註冊共和黨人。上週六猶太教堂槍殺案後,媒體繼續責怪總統。

桑德斯說,川普總統所做的事,90%的媒體報導都是負面的。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:「我認為,總統許多時候將國家團結到一起。我再次提醒,總統做的第一件事是譴責襲擊者,而媒體做的第一件事是責怪總統。你們(不良媒體)在國家分裂這件事上,有重大責任。儘管國家表現得好極了,但總統所做的一切,90%報導是負面的。」

川普週一也連發推文,指責媒體報導斷章取義,用虛假信息誤導民眾。

推文說:「CNN和其他假新聞媒體故意不準確報導,指責我說「新聞是全民公敵」。錯了!我說的是「假新聞(媒體)是全民公敵」,非常顯著的區別。你們發布虛假信息,這不好!」

另一則推文說:「我提到假新聞媒體是全民公敵,但不誠實的記者只引用了「媒體」一詞。我們偉大的民眾收到了如此多假新聞,他們感到憤怒,大失所望。他們明白了,完全理解!」

川普表示,假新聞必須停止。

川普推文:「我們能和平地將各方團結起來。假新聞必須停止!」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