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袋鼠有練過!「輕功」橫穿馬路司機嚇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!澳洲一對夫婦日前開車從西澳 唐尼布魯克(Donnybrook)到 珀斯附近的班伯里(Bunbury)時,夫婦倆突然被一個迅速閃過的黑影嚇到,兩人驚魂未定的查看行車記錄器的影片之後,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袋鼠從眼前「飛過」。

視頻中,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眼看就要撞上這隻袋鼠,不料,這小傢伙居然騰空一躍,從紅車上方劃過!而夫婦倆的車就在另一個車道,緊隨其後,這隻袋鼠同樣的輕鬆躍過。

夫婦倆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,對看了一眼,兩人都說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?兩人停好車,查看車上的行車記錄器。這才發現,原來是一隻袋鼠。

原本以為袋鼠可能受傷了,但是當夫婦倆下車查看後卻發現,這隻「功夫袋鼠」根本毫髮未傷。

其實,類似這種事件常常在澳洲高速公路上發生,司機們防不勝防!而根據一項調查顯示,澳洲與動物有關的車禍中,70%是因為袋鼠所引起的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