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花博紀念郵票 4大花卉.石虎家族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為了響應台中花博,中華郵政特別以台中特有花卉 以及石虎為題材,發行2018台中花博紀念郵票,一套四枚及小全張一張,吸引不少集郵迷,前來收藏。

?台中世界花博,將在這週六開幕,中華郵政特別推出紀念郵票,共襄盛舉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真的超美的,把我們台中花博四種主要的花,而且產地都是台中第一,放在郵票裡面。」

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紀念郵票,以台中盛產的花卉百合、文心蘭、劍蘭、火鶴為主,各發行80萬枚,面值分別6元、8元、9元和28元,小全張主題則是花博吉祥物石虎,橡木桶的齒孔設計,讓集郵迷一早就來報到。

集郵民眾 李先生:「這個封大概40、50份吧,(為什麼買那麼多?)寄給國外的朋友啊,它這個是有弧度的,是比較最新的一個創意。」

中華郵政總經理 陳憲著:「花博所展現出來的這樣的地方特色,讓它成為我們在這次活動當中的一個歷史紀錄,也能夠讓全世界都知道,我們舉辦了這麼一個世界性,非常有深度的一次國際級的花卉展覽。」

花博期間,台中郵局也將進駐后里森林園區,民眾可以在這裡買到花博紀念郵票跟台中特色郵票之外,也可以收集花博紀念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