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丁滿」小時候好萌!澳洲寶寶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提到狐獴,許多人都會想到迪士尼動畫《獅子王》中的丁滿,小小一隻,個性精明古靈精怪,但您有看過狐獴寶寶嗎?澳洲西姆比歐野生動物園最近誕生了5隻狐獴寶寶,只有手掌般大,牠們探索園區時探頭探腦的機靈模樣,十分逗趣。

位於澳洲雪梨南部郊區的西姆比歐野生動物園(Symbio Wildlife Park),(10月2日)在社交網站上公開了5隻誕生僅5週大的狐獴寶寶,剛出生沒多久的狐獴寶寶只有手掌般大,牠們怯生生的相互依偎在一起,或是和父母阿亞(Aya)及彭福德(Penfold),以及哥哥姐姐們一同探索園區環境,模樣十分可愛。

提到狐獴,許多人腦海中應該會出現迪士尼動畫《獅子王》中的丁滿,喜歡坐在好朋友疣豬澎澎的背上四處遨遊,一起尋找各式各樣的蟲蟲當食物,讓人印象中的狐獴相當精明古靈精怪。

可愛的狐獴寶寶也有著跟丁滿一樣,一雙如同太陽眼鏡般的黑眼圈,不論是吃東西、打呵欠、好奇的跟蹤攝影機的模樣,都可愛極了。牠們跟在父母後面當一整天的跟屁蟲,草叢間、石頭旁、枯木下,整個園區都逛遍了,探頭探腦的機靈模樣,十分逗趣。

狐獴是群居性的穴居動物,四肢有利爪具有攻擊性。狐獴寶寶善於模仿成年狐獴的動作和行為,現在牠們已經學會了用兩隻後腿站立來站崗呢!

再過不久,動物園將開放狐獴一家人在園中展出,遊客將能親自目睹狐獴寶寶的超「獴」模樣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