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盜取知識產權 美國務卿:將會全面反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】新聞一開始,帶您鎖定,日前爆出,中共國有企業中國電信,通過自己的網絡系統,劫取加拿大和美國的互聯網流量。隨著越來越多中共竊取知識產權惡行曝光,美國務卿蓬佩奧說:將會全面反擊。

美中貿易戰之際,越來越多中共竊取知識產權惡行曝光。

根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,網絡安全研究人員調查,中共國有企業中國電信(China Telecom)通過自己的網絡系統,劫取加拿大和美國的互聯網流量,以從事間諜活動和竊取知識產權。中國電信在2010年,也曾受到美國國會監管機構指控劫取互聯網流量。

美國國務卿蓬佩奧,31日接受英格拉漢姆(Laura Ingraham)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從長遠來看,中共可能是美國面臨的最大國安挑戰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這是第一個準備要回擊中共的美國政府政權,不讓中國取得半導體技術,只是我們持續對抗中共的其中策略之一。」

上個月訪問北京時,就提到中美雙方存在許多分歧,美方非常關注北京的行動。

專訪中他還提到,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,美國正進行多方努力,準備全面反擊中共政府,說服中共遵守國際法規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在川普總統的指示下,美國政府多管齊下,以說服中共在貿易上表現像個正常國家,並遵守國際法規。」

本週美國指控了10名試圖竊取敏感數據的中國人,並將中國半導體生產商福建晉華,列為出口管制清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