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進澳洲 紐西蘭可能禁華為參建5G網絡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】跟進澳洲 紐西蘭可能禁華為參建5G網絡

針對澳洲情報官員發出的「華為建設5G網絡將使澳洲面臨威脅」的警告,新西蘭通訊部長法福伊(Kris Faafoi)於10月30日通過新西蘭Newroom新聞網回應說,紐西蘭不排除阻止華為建設5G網絡的可能。

===

南韓總統文在寅:金正恩很快將訪首爾

南韓總統文在寅1日在國會發表施政演說時,透露北韓領導人為處理無核化事宜,「很快」將會造訪首爾,但未說明確切日期。文在寅今年9月在平壤和金正恩會面後曾向外表示,金正恩說會在今年底之前造訪首爾。

===

獅航墜機尋獲黑盒子 調查分析恐需半年

印尼獅子航空JT 610班機失事3天後,印尼搜救人員潛水,在爪哇海域找到飛航資料紀錄器,也就是俗稱的黑盒子,可望解開飛機失事謎團,但調查分析可能需要至少半年,才能進一步確認班機失事原因。

===

遭山寨展出 草間彌生要求中國立刻停展

中國多個城市自去年起舉辦日本國寶級藝術家草間彌生、村上隆聯展,近來卻被爆出這些藝術展既沒有獲得授權,陳列的展品也是山寨貨。草間彌生本人對此事表態,她向《朝日新聞》表示,中國應立即停止展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