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珍辦從影55年特展 影界盼政府重電影文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】民國60年代,是台灣電影產業發展的一個重要時期。而當時的玉女影星甄珍,因為電影走紅,參與了60到70年代,台灣文藝片的黃金盛世,成為紅遍亞洲的人物。今天她宣布,將在明年初,舉辦從影55年的回顧特展。

藝人 甄珍:「非常謝謝李行導演,以及朱延平導演的推薦,舉辦這一次的這個甄情珍藝的一個影展。」

影后甄珍,將要在明年舉辦影展,台北市政府作為協助的角色,星期四甄珍、導演李行及朱延平三人,在市府的貴賓室與柯文哲會面,負責協助柯文哲文化政策的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也出席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知道你的影迷,遍佈東南亞,所以把這個影片整理以後,辦個這個,辦個回顧展,也邀請妳以前的那些影迷,到台灣來觀光,我覺得對台北市就是一個很好的城市觀光,在行銷的手法。所以我們很樂意來支持這個,不僅是一個文化的保存,這個城市的行銷,或是觀光的促進,我想都有意義。」

而作為影展的推薦人,導演李行以及朱延平則表達了對台灣過去電影產業的重視,期望將過去的電影史料保留下來,並將曾經輝煌的國片時代重現。

導演 李行:「我們台灣對於我們電影史料的保存,這個工作做得實在是不夠。所以這個修復舊片,可能是一個迫不及待的事情,也需要政府單位,像尤其市政府,將來市長能夠支持。」

導演 朱延平:「這個影展,那讓現代的所有的人,來分享一代巨星的風采,然後把我們帶到過去那個,美好的那個電影時代。」

會面最後,雙方互相贈送禮物致意,並合影留念,希望甄珍從影55年的特展,可以順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