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辦趣味競賽 歡慶2018清潔隊員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每年10月25日是清潔隊員節,(31日)南投縣環保局,邀請全縣8支清潔隊伍及環保局,以輕鬆的趣味競賽來歡慶,活動既能推廣資源分類回收,還能讓辛苦的清潔隊員,輕鬆一下。

來自南投縣的9支清潔隊員跳著健身操,南投縣環保局長方信雄也跟著熱身,歡慶清潔隊員節,南投縣政府環保局以輕鬆的趣味競賽「破袋分類我最行」,展現清潔隊員的速度及團隊默契,來推廣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。

南投市清潔隊員:「藉由這次的趣味競賽,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到底那些是可回收的,那些是屬於廚餘,或者是不可回收,是垃圾的。」

南投縣環保局長 方信雄:「我們呼籲百性,資源回收可以分類更好,我們縣內沒有焚化爐,所以要轉運到別的縣市,如果我們沒有資源回收好,他們會把我們退運。」

利用回收的保特瓶來玩保齡球遊戲。環保局表示,透過歡慶節日,希望平日忙錄的清潔隊員都能放鬆心情。

南投市清潔隊員:「我們用回收的保特瓶來趣味競賽,要用適當的力量把它推出去,它就會全倒。」

南投縣環保局長 方信雄:「清潔隊員每天很繁忙,那現在用這個趣味競賽來比賽,造成大家更團結。」

現場清潔隊員以敏捷的行動,展現團隊的精神,在輕鬆的趣味競賽中,同時作好垃圾分類及垃圾減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