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勢今晚趨緩 穩定天氣持續到下週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午報頭條來看到,最近陰雨綿綿的天氣,終於要轉晴了,玉兔颱風在今天早晨轉為熱帶性低氣壓。氣象局表示,今天晚上能看到雨勢趨緩。而從明天開始,氣溫也會逐漸回升,穩定天氣,可以持續到下周二。

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員 程川芳:「整個降雨趨勢是在今天晚上就有機會再緩和一些,那明天來講東北季風減弱,那主要的影響喔,就是整個降雨都會逐漸的緩和下來,氣溫也會回升一點,氣溫也會回升大概,以北部地區來講,大概可以回升個五度,五、六度左右,那整體來看降雨也是緩和下來,所以周末的天氣就會更為穩定一些,那整個降雨在周末之後都是比較穩定的,這種穩定的天氣大致上可以維持到下禮拜二,就是六號左右。」

周五早上雨勢偏大,針對宜蘭地區,會持續發布豪雨特報;而在基隆北海岸、台北市山區、蘭嶼、綠島依然還是大雨的情況,週五晚上,雨勢將緩和,周末穩定天氣會持續到下周二,這段時間有望看到太陽露臉,而從周三開始,將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,但水氣相較不多,並且冷空氣不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