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近兩千影片參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今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,共有109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兩千部作品參展,今年主辦方邀請 電影《小偷家族》的女星 松岡茉優擔任電影節大使。

創辦於1985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(TIFF)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(FIAPF)認可的唯一日本電影節。

參加電影節的紅毯明星,包括英國男演員,曾出演《辛德勒的名單》、《英倫情人》和《哈利波特》的拉爾夫‧菲恩斯。

英國演員 Ralph Fiennes:「我覺得是為全球觀眾製作電影。」

電影《小偷家族》的女星松岡茉優擔任本屆電影節大使。

東京國際電影節大使 Maya Matsuoka:「東京國際電影節傳統上氣氛非常溫馨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記住這種氣氛和組織的方式,並且每年都會回來。」

菲律賓導演門多薩(Brillante Mendoza)是今年的評委主席。

菲律賓導演 門多薩:「是什麼使一部電影勝出呢,應該有非常電影化的結構,講故事的方式要特別符合電影語言。」

電影節獎項將於11月3日揭曉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