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言台灣統一就完了 中國青年遭中共追殺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兩大展會前 中共再封VPN

11月5日,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行;11月7日,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在浙江烏鎮舉行。英國媒體路透社披露,中共政府加強了對虛擬私人網路(VPN)的封鎖,防止網民「翻牆」。

===

川習會前 中共官媒口風突轉向

自美中貿易戰開始以來,中共當局對美國的政策宣傳一直搖擺不定,近日再度從強調「不怕打貿易戰、也準備好打到底」,轉向強調「美中兩國要盡力謀求友好相處」。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甚至說,中美發展需要「善良的天使」。

===

內蒙古高層接連遭清洗 公安局長自縊亡

內蒙古公安高層接連出事。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副廳長、呼和浩特市副市長、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李志斌,11月1日自殺身亡。官方指出,李志斌留下遺書指出被憂鬱症所困,而警方已經排除他殺可能。

===

直言台灣統一就完了 中國青年遭中共追殺

日前一位中國青年踏上美國土地,呼吸到第一口自由的空氣,還在YouTube發影片,暢談民主自由。他直言,台灣一旦被中國統一就「完了」,因為台灣人就會從公民淪為賤民、奴隸,影片引起廣大迴響。不過,中共卻馬上找到他父母親友、老師,要他道歉刪影片,他也感嘆:「為什麼說真話要認錯?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