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健不健康 南韓透過3D影像監測掌握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澳擬重建美二戰基地 在南太平洋對抗中共

就在中共在太平洋加強活動之際,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澳洲將重建一個美國在二戰期間使用的南太平洋海軍基地,澳大利亞和巴布亞紐幾內亞1日同意重建位於澳大利亞北方馬努斯島上的朗布倫(Lombrum)海軍基地。

===

金正恩健不健康 南韓透過3D影像監測掌握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態一直受外界關注,南韓國家情報院證實,長期利用3D電腦技術監控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體型變化,以分析他的即時健康狀況,單憑一段金正恩背著雙手走路的背影便可推測,金正恩可能有前列腺或腰痛問題。

===

巴西川普跟隨川普 駐以使館將遷耶路撒冷

巴西極右派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證實,他會把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,成為繼美國後的又一個拉丁美洲國家。

===

全球第一國 帛琉立法禁用、禁售防曬乳

為了保護珊瑚礁生態,帛琉政府表示,已立法嚴禁販售並使用防曬乳,此法將於2020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。帛琉也成為全球首個全面禁止防曬乳的國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