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澎湖視察 吳敦義也去輔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總統蔡英文近兩個月來,第三度到澎湖,今天與縣長陳光復,一同瞭解海水淡化廠施工進度,蔡英文承諾確保澎湖鄉親用水,看的出對澎湖的重視。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同一天到澎湖,替黨籍縣長提名人站台。

總統蔡英文來到澎湖,聽取海水淡化廠簡報,縣長陳光復當面表示,即使新完工4千噸海淡廠運作,澎湖用水仍有疑慮,蔡英文對此表示重視,也強調,為了供水,成本不是問題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固然有成本考慮但是我覺得這絕對不會是我們最優先的考慮,所以我們最優先的考慮還是要有充足的供水,而且是有品質的供水,這個是最優先的考慮。」

雖然不是造勢場合,但看得出蔡英文對澎湖縣長要連任的重視,從用水到交通都提出政策。而國民黨方面,黨主席吳敦義先後拜訪議員與縣長候選人,並與退休軍公教座談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11月24,該選的就要選上去,高雄就是韓國瑜。台北就是丁守中,新北就是侯友宜,澎湖賴峰偉!」

由於澎湖藍軍分裂,吳敦義呼籲唯一支持賴峰偉。他也批評蔡英文違憲凍結黨產、刪除公務員退休俸,強調國民黨與軍公教是命運共同體,唯一的選擇就是讓國民黨候選人當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