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夫妻走紅毯 福原愛和服亮相優雅爆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來看到娛樂消息,知名時尚雜誌,傍晚在信義區舉辦一場風格人物頒獎典禮,包含音樂人、演員、運動選手都出席,讓今晚的星光大道非常熱鬧。還有兩對攜手出席的夫妻檔,包括江宏傑與福原愛,以及大S與汪小菲,打扮都很有亮點。

福原愛穿著傳統和服亮相,超級吸睛,一身和服與江宏傑融入日本風格的西裝很相配。而昨天過30歲生日的福原愛,也談到今年江宏傑送的生日禮物。

退役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:「他其實是今天,剛剛從瑞典回來,所以他那個之前送我了一個生日禮物,然後他出門了,所以我已經(提前)收到禮物了。(可以透露是什麼嗎?)是一個包包。」

為了贏得媒體的鎂光燈,明星們拿出看家本領妝扮。大S挽著丈夫的手,走到鏡頭前,兩個人互相映襯的黑白穿搭,在紅毯上很亮眼。大S透露,這個裝扮是丈夫幫忙打點的。

藝人 大S:「我覺得我老公眼光很好,然後他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套衣服,二話不說就說老婆這套衣服你穿一定好看,然後他就自己給我訂了,就買給我了。然後我穿上去之後就真的還滿合身又好看的,我就覺得很信任他的眼光。」

金鐘影帝吳慷仁,則穿著千鳥格紋西裝現身,他說穿這種款式的西裝,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突破,但嘗試以後很喜歡。而他也談到日前上映的新電影。

男演員 吳慷仁:「狂徒算是洪導演他的第一部長片,那他這一部片的完整度非常高,那對於我是演原,參與到他第一部(長片)的演出,我其實就很榮幸了。」

星光大道結束後,將會進行頒獎典禮,包含日本女星小松菜奈,已爵士曲風受到許多人歡迎的9m88,以及歌手小宇還有藝人曾之喬等,都參與這場盛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