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超強手作!6歲兒秒變身無敵鐵金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真的是最強老爸!!竹北一位賴先生,去年(2017年)用2個紙箱把兒子打造成真人鋼彈,今年再度發揮創意和手做功力,利用兩張長160公分、寬80公分的緩衝包裝材料,花了6天時間做出全套的無敵鐵金剛裝,兒子一穿上瞬間變身成110公分高的真人鐵金剛,模樣超Q。

無敵鐵金剛主題曲:「無敵鐵金剛,無敵鐵金剛。」

卡通人物─無敵鐵金剛怎麼會出現在公園裡?而且只有110公分高,超級卡哇伊。

與本尊相比,除了SIZE變小外,不論是頭盔、鎧甲、護肘、鞋子,幾乎神還原,不說不知道,面具下竟然還是一位6歲小朋友,而且從頭到腳的行頭,都是出自一位竹北的賴先生之手。

迷你鐵金剛創作者 賴先生:「像這些接縫彎著的地方,其實都是用熱熔膠去黏著起來的。」

拿著噴漆,把鞋子裡裡外外均勻上色,腰身部分也使用魔鬼氈黏合,方便調整。賴先生說製作頭盔最費工,不僅要根據兒子的頭型去量身打造,還要考慮弧度、透氣度,花了不少時間。

迷你鐵金剛創作者 賴先生:「總共花6天整,頭的部分,至少佔了一半以上的工作時間。」

爸爸為兒子煞費苦心,去年用2個紙箱打造真人鋼彈,今年再度發揮創意,使用2張長160公分、寬80公分的緩衝包裝材料,把兒子變身為真人鐵金剛,驚艷眾人目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