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結合數位科技 南投茶產銷精緻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】南投是茶葉的故鄉,為了讓民眾買到道地的茶葉,南投縣政府與科技公司合作,開發APP軟體,透過影音傳輸感測數字,就能夠知道茶葉生產的過程,還能夠顯示農地土壤等生產履歷,消費者買的安心,也讓南投茶多了一個銷售管道。

穿著茶服,小小茶藝師沖泡南投好茶,讓大家看到中華文化茶道之美,並且端茶給現場來賓品茗,南投縣八大茶區生產各種好茶,透過4G科技可以感測農地土壤,提供專業檢測,讓茶產來源更透明化,農產行銷更精緻化。

科技公司董事長 廖紫岑:「茶是需要很多的行銷,讓我們台灣的美好能夠走向國際,走向世界,所以我們就盡我們的本分,做了很好的不管是4G或網路上的應用,讓我們的茶能夠在行銷上面走向國際。」

透過4G網路,南投農產從種植、收成、到行銷,民眾可以看到南投茶生產的整個過產,增加消費者的信心。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相信大家從網路就可以看到農特產品從種植到收成,有沒有農藥殘留,都給我們做一個很詳細的分析,讓大家來明瞭,讓大家來了解,買這些東西回去,我們吃的才安心,吃的才能夠健康。」

台灣混茶嚴重,科技公司開發APP軟體,成為農產銷售管道,讓地方的產業特色透明化,民眾透過手機就可瀏覽農產品的生產履歷,讓消費者安心購買,也可以直接到產地遊玩,提振觀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