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花博盛大開幕 拚300億觀光產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】台中花博今天盛大開幕,來自國內外各地遊客湧入參觀,市長林佳龍與首批入園的遊客一一擊掌,歡迎大家來到花博參觀,第一天交通接駁與排隊進場的情況還算順暢,市政府預估半年展期將有800萬人次入園參觀,觀光商機上看300億元。

今天(11/3),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正式開幕,一大早有不少民眾就在入口處排隊等候入園,市長林佳龍也跟民眾雙手擊掌。

台中參觀民眾:「六點就從家裡出來這裡 。」

台北參觀民眾:「(從台北)開車下來,因為怕早上會塞車,可能逛不完,因為展場還滿大的。」

桃園參觀民眾:「我有買二十張票,我會陸續過來玩 。」

現場導覽員:「裡面有模擬一下,櫻花鉤吻鮭七家灣溪的環境,溫度稍微低一點。」

民眾高興的入園參觀,林佳龍表示,台中花博主題為「花現GNP」,希望能迎接世界能走入台中。

參觀民眾:「就是陪爸爸、媽媽來這邊閒逛,小朋友來這裡走一走。」

參觀民眾:「裡面就是講大甲溪的源頭(故事),還有台灣石虎。」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我們期待透過台中花博,這是台中獻給世界的禮物,我們要辦一個有台灣特色的花博,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。」

上午9點后里、豐原和外埔三大展區同步舉行開園儀式,台中市政府預估半年展期將有800萬參觀人次,盼能拚出300億元可觀的觀光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