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找李昌鈺站台 蘇貞昌:神探就不會刑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】選戰倒數21天,蘇貞昌今天(3日)一早到到樹林的菜市場掃街拜票,面對對手請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站台,蘇貞昌諷刺侯友宜,如果是神探,就不會刑求,再度質疑侯友宜在徐自強冤獄案中的角色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 VS. 民眾:「蘇貞昌來了,衝衝衝,好棒哦。」

3歲小女孩都來讚聲,蘇貞昌到樹林的菜市場掃街拜票,熱度破表,婆婆媽媽排隊握手還自開直播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 VS. 民眾:「新北市的市長,你好,衝衝衝市長。」

這裡正是女兒蘇巧慧的選區,鐵票不少,蘇貞昌不只為自己固票,還跨區輔選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:「這裡是新北跟桃園市的交界,我們現在要進入桃園,幫鄭文燦拉票哦。」

蘇貞昌掃街的同一時間,對手侯友宜請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,蘇貞昌說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:「神探就不會給人家刑求,關於徐自強案,外界一直質疑侯友宜,司改會要他出來說明,他卻還是閃躲,他越躲就越證明他的心虛,以及他逃不了干係。」

不只再翻對手的歷史檔案,質疑侯友宜在徐自強冤案中的角色,蘇貞昌也批評侯友宜新推出的都更動畫影片,又抄襲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:「對手不但抄襲而且你看,他說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,可是新北很多捷運都已經完成通車7、8年了,他為什麼過去8年來都沒有做啊,那不就是打臉過去8年,捷運到的地方他沒做嗎。」

選戰倒數最後三個星期,蘇貞昌火力全開力拼回鍋新北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