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駐中大使給問 陸網友:多少中共貪官在美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】美駐中大使給問 陸網友:多少中國貪官在美

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(Terry Branstad), 2日在微博上發文說,將親自回覆網民的留言和提問。結果文章一公開,中國網友反應超熱烈,紛紛詢問:「有多少中國官員家屬已入籍美國?」「在美國有我們中國多少貪汙人士在那,你們有統計嗎,可不可以送回來,錢可以留2成給你們。」

============

比台北小巨蛋大30倍 中共擴大新疆再教育營

澳洲智庫「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」(ASPI)最新研究報告顯示,儘管國際批評聲浪不斷,中共政府仍在今年夏季擴建拘留維吾爾族人的再教育營,其中28處營區,近3年來面積更是擴大了超過4倍。達270萬平方公尺,幾乎是30個台北小巨蛋。

============

廣東順德村官私賣土地 上千村民靜坐抗議

中國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,因為村官與各級官員勾結,私自買賣土地並在村裡進行施工,引發村民不滿阻止施工。11月1日凌晨,大量警察分批闖入正在熟睡的村民家中抓捕村民,引發上千村民上街維權,並與警察發生衝突。村民表示,1日下午,大部分被帶走的村民已經獲釋,但仍有3人被拘留。

============

55歲港星藍潔瑛 凌晨倒臥自宅去世

香港知名女星藍潔瑛,3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住所不幸過世,年僅55歲。藍潔瑛,曾在周星馳電影《大話西遊》中扮演蜘蛛精,也曾在經典港劇如《義不容情》、《大時代》演出,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,她的死因香港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