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:要制裁社會主義暴政三巨頭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】美對古巴及委國祭新措施 制裁暴政三巨頭

美國川普政府1日宣布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實施新的制裁,並將向尼加拉瓜增加懲罰措施。白宮譴責這三個社會主義國家是「暴政三巨頭」,最終將會消亡。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譴責,這三國政府對民眾所進行的迫害、壓迫,並表明美國不再姑息這些獨裁者及暴君。

====

美中期選舉誰贏有利股市?路透:共和黨

美國將在11月6日舉行中期選舉,外界認為選舉結果可能改變美中貿易戰和美國股市走向,根據《路透社》分析過去半世紀歷史發現,美國共和黨人主政的時期,股市的平均表現好過民主黨。

=====

印尼獅航空難搜救 48歲蛙人喪生

印尼獅航客機空難後的搜索工作仍然持續進行中,但卻傳來壞消息,一名來自印尼的蛙人安托,2日在協助搜救工作時,懷疑因為減壓症而喪命,現年48歲。

=======

第一人 美體操天后摘世界大賽第13金

美國體操明星拜爾斯(Simone Biles)今天締造新的紀錄,在卡達首都杜哈舉行的2018年世界體操錦標賽的個人跳馬項目中奪冠,成為首位摘下世界大賽第13面金牌的體操選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